凉宫春日的忧郁吧 关注:137,112贴子:2,830,203
  • 34回复贴,共1

说起来当大家在读实体书的时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不管是什么书,大部分都带着封皮对吧。那大家在读书的时候是把封皮拿下来看书还是不管封皮呢(:з」∠)_
我的话每次都会很困扰,尤其是读心爱的书的时候拿下来怕阅读的时候伤到或弄脏书本体,不拿下来封皮滑滑的又总是会和本体产生一定的位移,这时候我又要弄回去,但是长此以往又会有些烦
所以很好奇吧友们都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0-03 06:49回复
    不用封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03 07: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4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拿下来 里面的可以随意在手里卷卷卷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0-03 07:53
      收起回复
        丢掉封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03 08:23
        收起回复
          所以说我的那几本就一直放在家里供着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0-03 09:12
          收起回复
            拿下来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03 09:54
            收起回复
              觉得坏掉了的话就去买新的。


              IP属地:日本8楼2018-10-03 10:58
              收起回复
                包上尼彩书皮,就没这么烦恼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0-03 11:3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3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拿下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03 11:59
                  收起回复
                    像你我这种强迫症,买一个双面胶就能解决,封皮和封面融为一体就OK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0-03 18:13
                    收起回复
                      你们文化人就是事儿多,像我们不读书的就没这种麻烦


                      IP属地:浙江12楼2018-10-03 18: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