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管是什么书,大部分都带着封皮对吧。那大家在读书的时候是把封皮拿下来看书还是不管封皮呢(:з」∠)_
我的话每次都会很困扰,尤其是读心爱的书的时候拿下来怕阅读的时候伤到或弄脏书本体,不拿下来封皮滑滑的又总是会和本体产生一定的位移,这时候我又要弄回去,但是长此以往又会有些烦
所以很好奇吧友们都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我的话每次都会很困扰,尤其是读心爱的书的时候拿下来怕阅读的时候伤到或弄脏书本体,不拿下来封皮滑滑的又总是会和本体产生一定的位移,这时候我又要弄回去,但是长此以往又会有些烦
所以很好奇吧友们都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这货不是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