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吧 关注:200,825贴子:4,212,667
  • 17回复贴,共1

今天去谈了很久,两厢2.0运动版,下地16.5W,这个价格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去谈了很久,两厢2.0运动版,下地16.5W,这个价格怎么样?广东的,这价格高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0-05 19:10回复
    求大神指导砍价招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0-05 19:48
    回复
      2026-06-27 13:2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价格可以了啊,还砍毛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0-05 20:15
      收起回复
        楼主哪的啊,我西安的 最近打算入手 想知道个最大政策


        4楼2018-10-05 20:27
        收起回复
          红色还是?我红色自豪的落地15.8了,我感觉可以了你这个价格


          IP属地:四川5楼2018-10-05 22:27
          收起回复
            我觉得可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0-05 22:41
            回复
              地区不一样,苏州这边这个价格还能谈三到四千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0-06 06:20
              回复
                这个价格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10-06 13:40
                回复
                  2026-06-27 13:2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16.5 可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0-06 19:33
                  回复
                    广东什么4s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06 20:01
                    收起回复
                      我16.8定的,羡慕你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0-12 23:11
                      回复
                        17.5的我都没说什么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0-12 23:49
                        回复
                          可以了,我16,6,尊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0-13 05: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