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694贴子:21,721,702
  • 5回复贴,共1

为什么一直掉线啊,掉了还进不了集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真是没得玩了,刚从wegame转过来想体验一下新东西


IP属地:江苏1楼2018-10-13 23:47回复
    小伙子,晚上这高峰期,掉线很正常,白天我跟朋友就没掉线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0-13 23:4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2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检查一下网络,我裸连没怎么掉过


      IP属地:福建3楼2018-10-13 23:48
      回复
        一个多月没掉过了,大部分时间都是所谓晚上高峰期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13 2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