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吧 关注:217,031贴子:4,413,687
  • 23回复贴,共1

怎么最近老是有人喜欢用火塔火雷,以前都很少碰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最近老是有人喜欢用火塔火雷,以前都很少碰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0-14 14:43回复
    上一个全域有火冠。而且火冠很好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14 14:44
    回复
      2026-06-24 20:1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闪光控怪,然后一个火雷扔过来,电厂最后打boss,闪光控住,黄t开了,然后被火塔烧走了,佛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0-14 14:46
      收起回复
        33连每一个本都有火冠
        本来想着医院有火冠能好打不少 **那sb火冠火塔扔怪堆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14 17:33
        回复
          炸逼还能忍,火罐真的忍不了,只能退队


          IP属地:广东6楼2018-10-14 17:48
          回复
            权谋装备技能流派怎么玩呢
            感觉火枪火雷伤害爆炸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0-14 20:27
            收起回复
              电塔+闪光,最后发电厂boss被活活玩日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0-14 22:25
              回复
                我特别喜欢在信号用火雷用分裂的都是pussy!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14 23:25
                回复
                  2026-06-24 20:1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是真的多,突袭溜溜球加火塔看不懂看不懂 关键4个人3个溜溜球,本来我开拓墙纸扫描,没人带闪光只好自己带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0-15 09:26
                  收起回复
                    火塔快乐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0-15 10:26
                    回复
                      可能他们不知道。记得传奇以下,被火烧才原地不动,传奇直接滚走。


                      IP属地:辽宁14楼2018-10-15 11:12
                      回复
                        闪光没了,黄T没了,跳棋在浪叫,火冠在YIN笑。


                        IP属地:安徽15楼2018-10-15 11: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