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吧 关注:153,956贴子:1,562,159
  • 11回复贴,共1

有师兄师姐参加了学校的专升本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5000多含不含学杂费呀 还有听别人说考试场地要靠抢的吗害怕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8-10-15 19:02回复
    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我现在在学校读专升本,老师服务态度不是很好,基本上你要找他办什么事情是找不到人的,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比我们学生还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0-15 22:55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报名什么每一科考试的都要交钱,一科120,学校不会帮你报名的,要自己报名,等到你上课上久了,你就不会去上课了,还不如报名网上视频教程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15 22:57
      收起回复
        5000纯交钱,啥都不包,一学年5000,第二年还要交。只管收钱态度奇差。除了有保障啥都没优势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0-16 00:23
        收起回复
          不管你上校内还是校外的,考场都得抢,还有 那些推荐你加微信说什么咨询专升本的 都是想拿推荐人提成的 谁管你读的是好是坏,最后 学校和校外还有个区别就是英语和马克思不用考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0-18 21:01
          回复
            怎么说校内有校内的好处,校外有校外的好处看你个人选择了可以加师兄微信聊呀xz18814491179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0-19 15:04
            回复
              有需要专升本补习的,可以联系我,请我吃饭免费补习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10-20 23:21
              回复
                不建议报学校的,自己自学报名就好了


                IP属地:广东15楼2018-10-25 14: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