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就是这样的,非要去计较,继然在用座充,就说明你有两块电池,我很想知道你一天要干些什么呢?打游戏?一直亮屏?打电话12小时?刷微信两块电池不够你刷一天?6块电池两个原装充电盒的路过,三个仿电,两个浦诺森4000的,一个丽升3200的,两个原装快充头,实测,仿电一小时四十分充满绿灯亮,装机开机大概是百分之九十八,连续玩吃鸡三小时自动关机,浦诺森充电两小时绿灯亮,开机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吃鸡三小时四十分自动关机,丽升的充满绿灯亮两小时零几分,装机百分之九十八,吃鸡三小时二十分自动关机,游戏设置,亮度50,高清高帧,抗锯齿打开,阴影打开,电影效果打开,语音全打开,我有强迫症,手机电量少于百分之五十就产生焦虑,少于百百分之二十直接要扣电池,最近买了一块原装测试,这块电池很有意思,做工,包装,字体,标识,电芯钢印都符合原装该有的,怎么都看不出假的,拿以前的旧的原装比较了重量都是相当的,但是盒子充绿灯亮装机百分之九十三,吃鸡一小时三十分自动关机,用手机直充一个半小时百分之百,拨线99,刷刷往下掉,连仿电都不如,难道我判断失误?要是假的,也假的太像真的了,楼主?你再花钱买座充还真不如买块电池合算,自己算,几十块钱去买哪百分之一的电量显示或二十分钟左右的待机,还是花几十买电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