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暗表吧 关注:2,643贴子:5,523

回复:【题外话】喜欢埃及的、法老的、游戏王的在此闲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昰我们班上的某男说的,当时我抓起书上的桌子(不知道是谁的),就向他抡过去(就这样某男被本猫pia飞~).


16楼2009-06-19 20:30
回复
    啊!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书上的桌子@!昰桌子上的书!!!囧Rz……我错了……我悔过……


    17楼2009-06-19 20:33
    回复
      2026-06-27 13:4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清楚……我了解……我懂得……
      那个时期有拿破仑吗?


      18楼2009-06-19 20:50
      回复
        拿破仑是什麽?可以吃麽?(某很无知,被PIA)


        19楼2009-06-19 23:06
        回复
          一本很不负责的书上写的:
          他被称为xx方的拿破仑(具体忘了)
          他很不服气
          因为他没有打过败仗


          20楼2009-06-20 11:28
          回复
            原来如此啊……


            21楼2009-06-20 13:20
            回复
              图坦卡蒙有爱·


              22楼2009-06-27 11:58
              回复
                那本书上还说:
                图坦卡蒙死后,留给后人的是繁华且昌盛的辉煌古埃及。
                好像说第几代法老也爱打仗,但和图坦卡蒙不同的是,他留下的是衰败的古埃及……
                所以说,没有人可以代替图坦卡蒙……图坦卡蒙最强!


                23楼2009-06-27 12:58
                回复
                  2026-06-27 13:3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意!
                  顶-V-~


                  24楼2009-06-27 13:58
                  回复
                    恭喜我吧
                    号找到了
                    只是那个号……
                    其实那个号也很重要的,是和我们班同学的约定。
                    我们的专用号……


                    25楼2009-06-27 16:52
                    回复
                      不懂你在说什麽...


                      26楼2009-06-27 19:08
                      回复
                        其实我发现“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真的很有效..=..=
                        正因为貘良那麽坏,所以我就有几个朋友就好喜欢埃及篇的貘良,说实话的我真的有些喜欢他的那个性格~(但是我发誓!我喜欢的只有王暗表和图坦卡蒙!!)


                        27楼2009-06-27 19:35
                        回复
                          我不喜欢埃及篇的暗貘。
                          话说回来,王登基了多长时间就……
                          王是不是埃及在位时间最短的?
                          那个……别pai我


                          28楼2009-06-28 11:39
                          回复
                            这个啊..大约一两年吧...(某菲已经正在被PAI..T T)


                            29楼2009-07-07 13:51
                            回复
                              2026-06-27 13:3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难道人帅活得就短吗????
                              那极帅………………(已经飞天上了)


                              30楼2009-07-07 16: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