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布鲁克吧 关注:104,547贴子:1,243,651
  • 5回复贴,共1

完全没人了,记得当年被杜兰特小吧把我封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哈,现在想想搞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0-24 17:42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24 20:34
    回复
      2026-06-22 16:4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个?银子?
      哦喔银子是大吧……
      希望楼主不要介怀
      某些败类不能代表杜吧全体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0-25 20:37
      回复
        当年在这个吧说了一句杜兰特也不是特别优秀,立马被封,我说在威斯布鲁克吧说杜兰特怎么了,一个7级的人就把我封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27 12:06
        回复
          现在想想搞笑。都成仇人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27 12:06
          回复
            nb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0-27 14: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