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吧 关注:143,181贴子:2,757,418
  • 16回复贴,共1

你们心中恶魔化的实力有多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觉得应该之少有帝王的门槛吧。不然憋了这么久的大招,也太废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0-26 23:40回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26 23:42
    回复
      2026-06-27 05:46: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角是不是应该好好装一下逼了啊,不然多久才能完结啊。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0-26 23:43
      回复
        在我心中……当然没有我强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26 23:51
        收起回复
          吊打至尊帝王,天至尊可以了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0-26 23:57
          收起回复
            我觉得没想象中那么强,说不准也就和半禁咒级别差不多。虽然现在b凡的超介有那么几系,魔能量也比较富裕,开个恶魔可能也就比无敌君主强点点,因为我觉得越到高等级每一级别的差距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这种差距简单化一点的话,可以用魔能多少、星云大小来衡量一下,之前开恶魔跨越等级幅度较大,是因为等级差异中所需填补到对应等级的能量相对较少。就像无数圆环累计构成更大的圆一样,前面累计到半径为10m面积是仅需将314平方米的平面填满,如果是想累计到半径为100m,那么所需的能量是31400。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0-27 00:11
            回复
              能到米迦勒那个程度?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27 00:49
              回复
                打帝王估计很困难,但是不至于被秒,打一般的人类禁咒估计没什么压力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8-10-27 01:11
                回复
                  2026-06-27 05:4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干护肤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0-27 01:38
                  回复
                    之前能跟超三的打.现在有了重名火 应该可以跟天种 超三打。在往上就是半禁咒了。开了恶魔不至于一级不跨吧,好歹7系变恶魔 加上召唤系还俩小BOSS,恶魔三种形态,对抗帝王可能打不过,但是恶魔能力很克制人类 小而灵敏加顺发,以前高级变身时顶级君主攻击都能硬抗,现在硬抗禁咒肯定死不了,能单独用禁咒的又能有多少?能放几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27 05:29
                    回复
                      从b凡独自闯亚洲魔法塔这个事来讲,既然敢一个人挑人类顶级战力的本部,怕是👿在人类中已经是难冯敌手了,我说的是单挑,团p除外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0-27 07:37
                      回复
                        绝对能打得过海王骷髅全盛状态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0-27 08:55
                        回复
                          现在估计小帝王级别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0-27 2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