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吧 关注:887,364贴子:29,518,074

回复:你们怎么看待70级血量还不到3W的玩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不是我们想要歧视血少,每次组到2W多血的队友,总安慰自己人家只是没做血装,手法可以弥补,但是绝大多数情况进本一打发现真的就是乐色输出乐色手法。现在不是不想组血少的,而是不敢组,谁愿意用自己的进度和游戏体验赌在输多赢少的局上?


IP属地:湖北49楼2018-10-31 09:35
回复
    只要他输出打足我就不管,否则不好意思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0楼2018-10-31 09:35
    回复
      2026-06-24 23:20: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手法好不想弄血量,一身神州白嫖双血就够了。加上又是搬砖玩家有饺子都爆输出了


      51楼2018-10-31 09:36
      收起回复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52楼2018-10-31 09:36
        回复
          现在的我64小号2.8的血 但是小号都是大号拖着清全部日常周本 在我理解中现在70级3.5以下的都差不多是搬砖的小号 个人感觉 钢精别B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3楼2018-10-31 09:37
          收起回复
            这样的队伍你不知道跑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8-10-31 09:37
            回复
              避免混子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英雄本,混子心里比你有数多了。避免糟心就先打英雄武林12,舞阳英雄老1,这种不好混,混子不会来。


              IP属地:浙江56楼2018-10-31 09:41
              收起回复
                现在下本都已经不看武器了,虽然血量不能代表全部,但是血量低的人,大部分输出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因为他们可能并不怎么热衷搞装备,有啥穿啥。
                所以一般看到血量低于3W的心里都要掂量注意下。


                57楼2018-10-31 09: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1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9碎梦手套是三防一身法的,***uff才能上3W,防御比很多人高了很多


                  IP属地:浙江58楼2018-10-31 09:41
                  回复
                    就是因为你们这人对萌新不友好,以后自己打本吧,谁不是萌新过来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8-10-31 09:45
                    收起回复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8-10-31 09:48
                      回复
                        人家怎么玩关你p事!你不喜欢就退要么自己组队,你又不是他爹人玩个游戏要听你b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8-10-31 09:48
                        收起回复
                          血并不能代表一切,我们队1W6秒伤的90血量也才2W6


                          IP属地:福建62楼2018-10-31 09: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