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吧 关注:8,065,568贴子:78,403,571
  • 13回复贴,共1

不吹不黑。聊聊关于手机的事。。。。这段时间看贴吧无论是那个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吹不黑。聊聊关于手机的事。。。。这段时间看贴吧无论是那个吧,只要是关于手机的就和有各种互怼,其实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手机品牌,但是不要喷来喷去。。。。真的没意思,咱们买手机,用手机只是生活所用,小米、华为、魅族、等等。这些还不是咱们自己国产吗?喜欢那家买那家。都是支持国产。虽然咱们国产现的确和苹果有点距离,但是这几年不是越来越好了吗?所以在这里请求大家不要黑,也不要喷。没意义,我觉得这让老外笑话,我个人米粉,但是不得不说今年小米的机子的确有点遗憾。但是性价比还是有的,同时我也支持华为,因为他让老外们知道咱们国人并不是做不出cpu的,大家停停嘴吧。今天看了一晚上贴吧,要么互掐,要吗互黑,应该消停下了。。。。。觉得那个手机好就买那个,提问参考是可以,但是不要被人误导。最后说一句,手机只是生活用品,自己觉得好就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0-31 23:51回复
    反正我用着小米挺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01 07:2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0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就缺楼主这种人。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01 07:34
      收起回复
        啥手机都行 只有顺手便可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01 09:45
        回复
          小米吧? 不好意思 走错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01 09:46
          回复
            我以为又发CDK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01 20:41
            收起回复
              穿越时空,竭尽全力,只为来到你身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01 21:33
              回复
                。。。 ̄  ̄)σ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02 07:27
                回复
                  2026-06-26 23:0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着舒服啊,然后一看全是ol里的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1-04 08: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