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聊聊关于手机的事。。。。这段时间看贴吧无论是那个吧,只要是关于手机的就和有各种互怼,其实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手机品牌,但是不要喷来喷去。。。。真的没意思,咱们买手机,用手机只是生活所用,小米、华为、魅族、等等。这些还不是咱们自己国产吗?喜欢那家买那家。都是支持国产。虽然咱们国产现的确和苹果有点距离,但是这几年不是越来越好了吗?所以在这里请求大家不要黑,也不要喷。没意义,我觉得这让老外笑话,我个人米粉,但是不得不说今年小米的机子的确有点遗憾。但是性价比还是有的,同时我也支持华为,因为他让老外们知道咱们国人并不是做不出cpu的,大家停停嘴吧。今天看了一晚上贴吧,要么互掐,要吗互黑,应该消停下了。。。。。觉得那个手机好就买那个,提问参考是可以,但是不要被人误导。最后说一句,手机只是生活用品,自己觉得好就好
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