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女巫吧 关注:5,202贴子:36,683
  • 9回复贴,共1

决战号角已经吹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二目已经吹响北境决战的号角,神意之战的人类防御战阶段已全面展开,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没有互下战争通告的正式帷幕,没有突然袭击的骤然降临,像迷雾渐起于山谷般,当普通人和女巫,战士和平民共同踏上战场,罗兰在各国跨区域统筹协调时,人类便开始了决战进程。


IP属地:新疆1楼2018-11-02 13:20回复
    別忘了永冬和狼心應有不少魔協軍的存在......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8-11-02 14: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4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的太憋屈,要是美帝在早平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02 17:21
      收起回复
        感觉没那么快,应该就是第二次更大规模的“塔其拉之战”,唯一担心的就是瓦基里斯会坏事造成意外…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06 20:23
        回复
          距离决战还早吧,魔鬼在人类战线连十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投入的
          就跟诺门坎一样,对日军大概也许是决战,对苏军这情报未必都会让斯大林知道,地方性小摩擦


          6楼2018-11-16 23:01
          回复
            推不掉吧。。估计是想办法埋伏一波大君。在岛上给他来个狠的。或者其他地方。然后拖住战线,用坦克和摩托化步兵配合近地支援反击。然后给方尖碑来个狠的。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17 0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