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吧 关注:465,885贴子:3,358,442
  • 4回复贴,共1

北京建外SOHO开了已经一点点奶茶店,喝过的好不好喝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喝一点点网红奶茶,去了北京建外SOHO两次,但是并没有喝到一点点奶茶。
第一次去人太多,没有等。想着下次来就可能没那么多人了
第二次中午下班去的建外SOHO排了30多分钟,本想这这次可以喝到,但是经理打电话叫我回去开会!!


1楼2018-11-05 11:06回复

    每次去都是这么多人,我想知道真的这么好喝吗?如果真的好喝 我就去排一次,谁都叫不走的那种。


    2楼2018-11-05 11:08
    回复
      2026-06-26 03:1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知不知道有一个东西叫饿了么和美图外卖?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1-05 19:14
      回复
        喝过了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13 14:33
        回复
          植脂末加果粉你喝吧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9-09-08 1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