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吧 关注:643,991贴子:32,025,835
  • 4回复贴,共1

11章拿银牌一定要拆坦克吗,手残党还能不能愉快玩了。。。Orz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几关都要强拆坦克,好不容易打到11-6一看地图疯了,这让我怎么拆啊,无伤打7-8个坦克怎么可能。。。手残党表示牡蛎desu,手操部分干嘛要设计得这么难啊,不是本末倒置吗?


IP属地:上海1楼2018-11-05 22:52回复
    为什呢要无伤,金银牌不能分开拿?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05 22:56
    回复
      2026-06-25 22:3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需要拆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05 22:57
      回复
        银牌可以有损,只要能打过,哪怕一战大破,都可以拿银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05 23:03
        回复
          所以为什么要无伤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1-05 23: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