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久了,前年买的酷比魔方手写板,用没1年,电池就坏了,原来以为只是电池问题,后来发现充电器也坏了,坏的不是头头是不知道线哪里接触不良,而身边又没工具!而这客服还告诉我不保修!
怎么说呢,希望酷比魔方别把平板和电脑当成快消品,一个平板既然没有电池充满后,自动断开充电的设置,电池还存在接口不稳的问题,这做工真的应该抓严点!一个2000左右的平板用1年,那我还不如花6000买个用4,5年的轻本,质量和配置性价比都更高,我自己的笔记本才7000不到,配置好过平板多少倍,质量也靠得住。
国内很多小场起不来,就是因为这些细微的做工和质量,还有就是一种把电子产品做成快消品,让客户年年换机的心态作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