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吧 关注:412,544贴子:7,114,604
  • 14回复贴,共1

喜玛诺exp C14+轮座卡不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exp1711m,装海伯杀马特水滴轮,太松了会摇晃,大神们有没有这个情况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1-15 11:56回复
    禧玛诺配战马肯定不行,得配禧玛诺轮子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1-15 12:3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5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垫点东西到轮脚上面就行了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15 12:39
      收起回复
        这么坑,不应该是统一标准的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15 12:54
        收起回复
          有说荣光轮座的,exp不晓得…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1-15 14:08
          回复
            高端杆子配低端轮子就是这样 配个bfs不就不会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15 17:13
            收起回复
              子龙系列了解下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1-15 20:31
              收起回复
                的确佐大师配杀马特也是有间隙会松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21 17:1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4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英菲尼迪配斯泰拉和万奎士全卡不紧吐了,抛两杆要紧一次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5-06 18: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