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吧 关注:114,516贴子:1,874,634
  • 50回复贴,共1

我在颍上管仲街吃格拉条,你们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颍上管仲街吃格拉条,你们呢?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1-17 12:32回复
    又在吃米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17 12:33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2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看着你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17 12:41
      收起回复
        没有辣椒的格拉条是没有灵魂的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17 12:52
        收起回复
          **,这好吃吗?吃过几次不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17 14:02
          收起回复
            羊肉汤来一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17 20:28
            收起回复
              每次回家都吃 特别包夜的时候九点格拉条2点煮泡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17 23:43
              收起回复
                不赖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18 09:0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2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龙门桥的也好吃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1-18 16:17
                  收起回复
                    南苑四期吃外卖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1-18 19:18
                    收起回复
                      管仲老街那边的,满满的回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11-18 19:2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11-19 09:10
                        回复
                          楼主能否打包一份寄过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11-23 09:01
                          收起回复
                            格拉条还是阜阳西站五岔路的老地方格拉条正宗。没***那还好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11-23 16: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