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关注:40,142贴子:634,072

回复:阿提拉全面战争_西罗马帝国_传奇难度_不烧地_转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东哥特人又来骚扰多马维亚


IP属地:日本67楼2018-11-27 18:31
回复
    之后撒克逊人又跨过莱茵河来劫掠


    IP属地:日本68楼2018-11-27 18:33
    回复
      2026-06-27 08:0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没完
      朱特人从海路劫掠来凑热闹
      帝国被圈踢


      IP属地:日本69楼2018-11-27 18:34
      回复
        西罗马重要的还是外交,我那个档北非都是谨慎加防守,就是葛大爷头头有点老(还是欣赏大帝国)不列颠两个野心勃勃,不过可以花钱给他们去打北欧,阿勒曼和马克曼尼都防守,美滋滋。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0楼2018-11-29 10:56
        收起回复
          7t
          欧洲的最新局势
          一直在不列颠骚扰我的朱特人失去了老家
          成了游牧状态
          但游戏中游牧状态扎营也是可以补给和征募部队的因此仍不能轻视
          失去老家的原因是因为我花钱买通盎格鲁人背后宣战朱特人
          而盎格鲁人也由此获得出海口可以做贸易
          必须拉拢否则关系恶化盎格鲁恐怕会宣战帝国并骚扰不列颠


          IP属地:日本71楼2018-12-02 21:33
          回复
            巴尔干半岛方面
            东罗马被西哥特人打下了一座希腊西侧城市
            同时马其顿叛军拿下来希腊南部
            有趣的是这俩国家是同盟关系
            为了确保环亚得里亚海周边意大利巴尔干,乃至北非的安全
            必须跟这两国家搞好关系
            而令人讨厌的是马其顿国王有一个厌恶西罗马的属性
            看来得多递钞票


            IP属地:日本72楼2018-12-02 21:33
            回复
              因此向马其顿送礼金
              由于此时治安建筑仍未普及完毕
              所以小额度送礼
              同时向关系出现恶化的法兰克送礼


              IP属地:日本73楼2018-12-02 21:34
              回复
                总督或者将领有概率出现+5治安的随从
                非常有用的随从
                现在有两名
                我记得这作人物死后随从好像也会消失
                所以年老时最好把好随从扒下来


                IP属地:日本74楼2018-12-02 21:34
                回复
                  2026-06-27 07:5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从右侧窗口可得知
                  这回合我进行了6次平叛
                  治安差到何种程度可想而知


                  IP属地:日本75楼2018-12-02 21:35
                  回复
                    东哥特人,撒克逊人,朱特人等
                    先后入侵
                    这回合共计5次战斗
                    由于相当一部分军团在剿匪
                    只能任人宰割
                    另外卫戍部队已残的城防战的话即使手操也没啥意义了
                    因此自动作战
                    没残的话当然手操作战


                    IP属地:日本76楼2018-12-02 21:36
                    回复
                      支持支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18-12-02 23:46
                      收起回复
                        不容易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8楼2018-12-03 00:21
                        收起回复
                          8t
                          汪达尔人覆灭
                          之前一支汪达尔人还深入内陆游荡让帝国十分担心
                          甚好


                          IP属地:日本79楼2018-12-03 18:38
                          回复
                            在经过7个回合的耐心耕耘后
                            与爱尔兰半岛的艾伯塔尼关系好到0成本签订贸易协定
                            至此与北不列颠势力的关系应该算比较稳固了


                            IP属地:日本80楼2018-12-03 18:38
                            回复
                              2026-06-27 07:5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与耶阿特的关系有些差
                              撒点小钱


                              IP属地:日本81楼2018-12-03 18: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