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吧 关注:643,986贴子:32,029,748
  • 19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佬知道工事跟火箭对29万强无敌哪个好啊?还有需要几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知道工事跟火箭对29万强无敌哪个好啊?还有需要几个空降队?这几天
快肝了800局8-1了(准备转10-4补核心漏洞),电池跟资源都没了(不敢发涩图,怕被封)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22 00:47回复
    看你目标分数是多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2 00:57
    回复(3)
      2026-06-23 02:2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强无敌最麻烦的是血量,,,能削血量的最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22 01:00
      收起回复
        我知道地雷炸29w不掉分,堡垒打可以过,火箭就不知道了,针对你的情况,我跟你一样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1-22 01:15
        收起回复
          没人了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22 13:17
          回复
            地雷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22 13:37
            收起回复
              地雷直接扣一半血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22 13: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