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刚从同学的叔叔那里买到的 魅族16thplus 从刚刚开始发布的时候就一直想买 然后在网上看到有人说魅族要倒闭了 然后在一家手机城里面也看到了那个魅族的专柜也下架了 就开始有点不想买 在这期间想过小米mix3 一加6t 还有米8屏下指纹 然后还是感觉用其他的系统会不习惯就还是选择了魅族16thplus (去实体店看过16th 因为没16thplus的现货)因为第一部手机就是魅族note6 只是个人喜欢 喷子绕道
在网上看到好多人说 解锁不行 我感觉比我这个魅族note6解锁的成功率都大点 还有你们说的什么漏胶什么的 我是没有看到 我入的是8+128 的 感觉够用
目前感觉不足的就是打王者的时候 那个屏占比不是全屏好像 旁边有点黑的那种 希望可以优化下

在网上看到好多人说 解锁不行 我感觉比我这个魅族note6解锁的成功率都大点 还有你们说的什么漏胶什么的 我是没有看到 我入的是8+128 的 感觉够用
目前感觉不足的就是打王者的时候 那个屏占比不是全屏好像 旁边有点黑的那种 希望可以优化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