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吧 关注:349,505贴子:6,949,265
  • 6回复贴,共1

东晟小区为什么停暖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东晟小区为什么停暖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25 16:59回复
    怎么老是停啊?才供几天,怎么不提前检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25 17:04
    回复
      2026-06-27 13:1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停一天了,每年供暖季都会“偷工减料”。无良物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25 17:16
      回复
        东晟的业主朋友们,抓紧顶起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25 17:17
        回复
          我们物业通知,电厂说4号锅炉坏了,供暖时间待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25 17:30
          回复
            26热力想光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25 18:22
            回复
              他们的问题买单的是老百姓,不供暖的时候不保养不维修,感觉东平人好呼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25 22: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