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吧 关注:400,210贴子:43,606,296

魔封会不会是史上最差的剧情了具体什么感觉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魔封会不会是史上最差的剧情了
具体什么感觉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太没意思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25 21:32回复
    一点铺垫都没有,就是根机械的,套路的突然出来了一堆新人,还没有一个能让人有感觉的角色,都是老套路的东西,越来越觉得编剧快编不下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25 21: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3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不是因为没有大boss登场啊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5 21:38
      收起回复
        这才是80年代台湾的正统武侠。很有味道


        IP属地:河南4楼2018-11-25 21:48
        收起回复
          还是少来点大boss吧,一来就要一堆先天和老剧人物不死系打,还是来一堆小boss相互牵制打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1-25 22:16
          回复
            同感,就是说不上来的感觉,看了就没有特别的印象,剧情反倒很平淡,就是突然出现了一大堆新角色,除了静涛君和夏掌门能有这么个看点,对其他的新角色没有什么兴趣,感觉全是新角色的线很陌生,陌生到没有亮点,PS:如果静涛君是影帝,我打算粉他。


            IP属地:江苏8楼2018-11-25 22:16
            收起回复
              @素还真啊,再不出来我得弃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25 22:21
              回复
                镇楼图什么番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1-25 22:2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3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突然之间,全河南都知道有这么个炽练界,突然之间全河南都知道有这么个魔类组织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1-25 22:30
                  回复
                    霹雳再给萌新们制造一个新的入坑点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1-25 22:40
                    回复
                      有九轮燎原在,最差也是第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11-25 22:50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11-26 0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