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关注:40,130贴子:633,666
  • 22回复贴,共1

为啥这次秋季特卖不列颠不打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减百分之十也可以呀,原价买总觉的哪不舒服
难道要等圣诞节?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26 15:30回复
    买了的告诉你,不买也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26 16: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1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传奇这一作非常一般,steam上评价也很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6 16:43
      回复
        可能ca认为打折也没几个人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27 08:11
        回复
          不列颠真的那么差吗。。表示从罗马1到锤2都玩的人想试试,就因为差评多,莫名想玩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27 15:11
          回复
            破罐子破摔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27 16:45
            收起回复
              预购的时候打九折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28 16:29
              回复
                不算是太建议,不列颠得粮草和补给系统是一大亮点,不过后期基本上就是建造亮点然后平A,瞬间招兵也不错,这一代取消了伏击和强行军很容易一招不慎就丧权辱国,类似于帝战和拿战那样建筑在城池外面看似地方很大其实大部分还是外面的建筑(没有城墙防御)因为军团系统不可能每个地方都派一些兵,没有强行军那些地就是白送(重要的经济和粮草来源)总体来说有进步也有退后,特别希望强行军和伏击回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11-29 00:04
                回复
                  2026-06-26 00:1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军事制度可以说是历代设定最好的,只是其他方面着实**


                  IP属地:海南10楼2018-11-29 13:48
                  回复
                    不列颠一般般吧


                    IP属地:海南11楼2018-11-29 15:27
                    回复
                      完全不值得买。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1-29 15:33
                      回复
                        等明年三国吧……不列颠真的,怎么说了,玩还是有点可玩性的,不过 感觉有点不值票价, 破局太简单了,难度也没多大,而且有点烦,最后的维京入侵,说实话太弟弟了。


                        IP属地:贵州13楼2018-11-29 15:42
                        回复
                          打折入了,听说要更新,所以。。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2-14 0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