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噗噗噗吧 关注:34贴子:4,778
  • 17回复贴,共1

skam第一季结尾过于美好了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男女主和平分手
姐妹和好
charles道歉
尤其是大佬道歉这一点啊,完全没懂
本来不是玩弄人家吗,难道是因为想追女神,要先跟闺密搞好关系?而且这个道歉……说不上来,我觉得不走心,但是人大佬演技还是杠杠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27 16:33回复
    emma这姑娘,刚开始觉得她又宅又酷很独立,然后发现她在感情里可真是……一哄就好
    其实说实话,有一集她把以前的闺密ingrid拉到厕所哭着说,不是故意抢闺密男朋友的,我甚至听出了“我不是故意的,情不自禁,我们是真爱”这种意思……我竟然还一开始对ingrid有点讨厌,现在想想可真是,被闺密绿了还能有啥好脸色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27 16:38
    回复
      2026-06-24 12:2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活该呀emma,绿了人家还能做朋友,可能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7 16:39
      回复
        女神和sana护朋友的时候真的很酷了,但是那个defene是个什么沙雕,一没脑子二自私,最顺眼的就是还球衣的时候了,虽然最后五姐妹看上去很好,但是***总有种在看小时代的赶脚……
        主角竟然才高一,我一个大四老学姐了,对比一下我简直小学生好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27 16:53
        回复
          最后,为什么绿了闺密的女主被人揭发到facebook上,受到学校部分人指指点点的时候看上去很白莲,而且还有个学姐也说了,我们还忙着学习的事,没空管你这破事,再说了这种事难道不能离你远点吗?不疏远你还得给你发个奖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1-27 16:57
          回复
            天呐我还要不要看后面的几季
            不过法版颜值绝对在线啊,尤其charles和码农女神,黑人小姐姐也很酷,就是有时候太独断了……尤其撺掇emma和眉哥分手,让她勾搭校草那里,有一句话我好像记得,说是“你和有人气的学长掰了,那我们的派对怎么办,就没人愿意来了啊”类似这个意思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1-27 17:23
            回复
              小天使为了男主变身小恶魔,成功让男女主分了,难道很可爱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1-27 17:25
              回复
                我是不是老了,看不懂这些萌点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1-27 17:25
                回复
                  2026-06-24 12:18: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季女主婊且丑,男主也好不到哪去,虽然可以理解但是就是觉得婊,但是整部剧好看,尤其是四个里面最漂亮的那个,还有sana小姐姐很酷。


                  IP属地:湖南10楼2019-01-30 16:44
                  收起回复
                    第一季的女主真的不符合我眼缘啊,真的越看越丑丑丑丑。。。


                    IP属地:湖南11楼2019-01-30 16:45
                    回复
                      为何你的吧里都是公务员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1-31 09: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