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吧 关注:834,861贴子:27,208,590
  • 7回复贴,共1

关于这个淘宝购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来的东西有质量问题,退货运费40元,运费险只给12元,剩下的28元我要卖家出,卖家说让我自己承担...
我一气之下就把卖家投诉了,现在卖家私下联系我,要转给我28元,让我撤销投诉....
我想知道我该不该撤销??
所谓谁过错谁承担,既然是质量问题,肯定是卖家的责任,官司打到底 的话我胜率很大,现在这情况撤销不撤销的结果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
我不撤销对卖家有什么影响.....


1楼2018-11-29 10:42回复
    得饶人处且饶人,既然卖家都私信你了,没必要得理不饶人!大度一点,自己也少生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1-29 13:4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1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继续淘宝客服投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1-29 14:07
      收起回复
        他们虽然欺软怕硬,但是我们也要得过且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1-29 23:02
        收起回复
          上次我买的裤子,打错了号,还叫我拿的运费呢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1-30 19: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