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0,080贴子:448,050,496
  • 45回复贴,共1

问下大家你们玩荣耀 那个轮盘会失灵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怎么的 我玩的时候一直按着轮盘 按着按着就失灵 真是无语了 以前从没有这种情况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IP属地:河北1楼2018-12-06 15:47回复
    有时候会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06 15:48
    收起回复
      2026-06-23 05:31: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手机有断触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06 15:48
      收起回复
        出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2-06 15:51
        回复(10)
          经常这样,被迫挨打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2-06 15:54
          收起回复
            打久了出汗手滑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2-06 16:01
            收起回复
              我jio的有时候会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2-06 16:15
              收起回复
                那个什么我终于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原来之前有次我把省点模式打开了 画面质量调了中等 我重新关掉省点 画面质量最高就没有这种情况了 我滴天害得我之前总是输


                IP属地:河北8楼2018-12-06 16:31
                收起回复
                  2026-06-23 05:2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机断触?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2-07 15: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