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的角落吧 关注:30贴子:2,141
  • 1回复贴,共1

2018年12月10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广东的天终于冷了,在家睡不着坐到马路边吹了一个钟的冷风,翻了翻以前的贴,心情果然好了很多,有时候明明是要求的太多得不到了又会觉得委屈,其实每个人生下来都是独立的,什么事都是只能靠自己,如果幸运的会有人愿意帮你,不幸运了埋怨什么都是没用的吧,就像一杯水你自己不烧热便要做好喝凉水的准备,毕竟水不会自己变热啊,感情亦是如此,天冷了回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10 01:38回复
    这么冷的天床都不想起还得去洗衣服,我也不喜欢洗衣服啊,更何况还来着例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10 15: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