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吧 关注:97,646贴子:7,163,288

贴吧新年晚会娱乐档明日开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定个时间,今天我整理的差不多了,定好明天12点之后发吧,上夜班我可能要先回来睡觉,就先这样。但求各位大佬别说我欺负小朋友,我只是出来娱乐下大众


IP属地:北京1楼2018-12-11 15:28回复
    GKD.GKD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11 15:32
    回复
      2026-06-24 22:1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四楼防无脸男 BD3


      6楼2018-12-11 15:35
      收起回复
        我希望你做个正直的人 NM❥SL


        IP属地:广西7楼2018-12-11 15:39
        回复
          插个眼等传送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2-11 15:39
          回复
            快点快点,你先解释下你说不认识那位死水不如冷水,你是怎么知道私聊内容
            而且,我等着你的伪证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2-11 15:54
            回复
              @⛅🔥鸭彗星 @苍穹之鱼 @巴纳吉º林克斯 @风见-幽香🌻 @ayane🎀 随缘@,看戏多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2-11 15:58
              回复
                搞快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2-11 16:01
                回复
                  2026-06-24 22:0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搞起来


                  IP属地:广东12楼2018-12-11 16:03
                  回复
                    关注了关注了
                    首先你说你不认识狗腿极力否认请狗腿这一事实然后证据是我和狗腿的私聊,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个谎还没圆
                    然后你和那位快乐肥宅骂人,出尔反尔,昨晚已经找了究极龙兽解决,他已经自己说了删签名,目前还在
                    接着我准备好看你p图了,你是准备从我b战写的轻小说开始呢,还是我所谓的图都p歪了的我骂人开始呢,或者我的找王神带我15人场,还是感冒不能拿专用机找人要专用机呢
                    还是我和你所谓的,我不认识,我没找狗腿,人家来就是臭味相投的,死水不如冷水的私聊信息,那句希望你做个正直的人开始呢
                    或者说要从我是个高三休学,就是要高考的学生开始呢,还是我骂黄,骂王神,什么都骂开始呢
                    快点啊,这都是你用过的伪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12-11 16:11
                    收起回复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12-11 16:23
                      回复(3)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一整局我全在谢谢黄,如果有黄爷追着我奶的我还专门打字感谢,当然不认识我就算
                        我做的事情我自己有数
                        顺便厨师你火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12-11 16:28
                        回复
                          又怎么啦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12-11 16:37
                          收起回复
                            ???


                            IP属地:广东19楼2018-12-11 16: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5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想我的黑历史,第一局正式游戏,我把核弹当成可以召唤皇牌的了,在自家。。启动了。
                              虽然是15人但是一个核弹还是不小的
                              唯一一次启动核弹启动还是在自家
                              嗯,骂过黄卖家雷达,骂过队友怂
                              我道歉,对不起
                              然后,就是自闭哥拔我的B站的了,那篇轻小说?
                              现在是一个p主用,我负责更新小说,基本上这号只有我直播才会用,虽然只有200粉但是个出租车类型
                              然后嘛我想想,除去你p图的伪证,还有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12-11 1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