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北社区吧 关注:496贴子:2,150
  • 1回复贴,共1

铁岭天信供热没钱給供暖 说钱被政府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什么叫铁岭!
工资不高,
男女穿貂,
人口不多,
都挺能喝,
铁岭不大,
风景如画。
建设跟青岛似的,
消费跟上海似的,
街道跟伊拉克被炸过似的,
上班的跟无业游民似的,
不上班的忙得跟总理似的,
物价贵得跟纽约曼哈顿似的,
喝酒跟喝水似的,
麻将馆多的跟澳门似的,
菜价涨得跟愚人节似的。
供暖象没交钱似的。看完不转的,好像没在这地方呆过似的! [捂脸][捂脸][捂脸]
致敬给铁岭的人们!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8-12-12 23:27回复
    收钱可痛快了,钱骗到手了,屋里冰凉,这他妈就是政府对老百姓的交代,神马东西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9-11-24 13: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