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457贴子:37,237,994
  • 9回复贴,共1

没人水一下海战新模式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人水一下海战新模式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13 22:48回复
    感觉进攻方完全没有可能拦截住船队啊,拿2.7和一堆k2和驱逐舰对刚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13 22:49
    回复
      2026-06-23 18:0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啥模式?人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13 22:54
      收起回复
        不说了,开肝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2-13 23:02
        回复
          不就是护航模式还限了2.7,简直就是给轻型SF40量身定制的


          IP属地:浙江5楼2018-12-13 23:08
          回复
            进攻方那头打 打到后面一看目标是信天翁和k2 ??? 2.7的赛艇拿头打信天翁和k2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2-13 23:10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2-13 23:25
              回复
                船被打爆以后开b34去偷目标,结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2-18 09: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