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声明:
一直用的原配充电器
一直用的原配支架
一直用的原配hdmi线
从来没有热插拔hdmi线
一直玩的正版,没有破解过
从未用过第三方手柄,仅用过joy手柄,和ns的pro手柄



我很想不通:我就半个月没玩而已,结果再充电就变成这德行了,郁闷的一米。18年3月买的,一直没出过问题。结果现在歇菜了。
准备寄给卖家看看到底啥原因,另外,吧里有小伙伴遇到过类似情况吗?修好了吗?大概要多少米。
说真的对老任有点失望了。家里的神游ndsl、wii、3dsll 都奋战过多年,从来没有过ns这种1年不到就歇菜的情况。我有一句mmp 不知当讲不当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