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吧 关注:520,595贴子:4,723,959
  • 31回复贴,共1

又来问瘟疫危机传承第二季啦!含剧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图中的红色经线画在南美洲下面,直接隔断了航线,但南美洲最南这里其实是有个海峡的,而且没画红线,这里是否能画航线连接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左上角的新避难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2-18 01:41回复
    2,图中,我想在“坡头”避难所(请勿吐槽名字起的这么土)画航线连接开罗或伦敦,或伦敦连接圣彼得堡,都可以的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2-18 01:46
    回复
      2026-06-28 17:4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都留意的到,其实就当没看见就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2-18 07:36
      收起回复
        红线肯定是有的。但是可以跨一条红线连啊,所以本来就可以这么连啊


        IP属地:辽宁4楼2018-12-18 08:17
        回复
          可以呀 港口互连最多跨一条红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2-18 08:28
          回复
            那再问一个问题,有点强迫症,图一现在圣保罗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陆地补给线算不算是连接上了?还是要再花多一次行动去连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2-18 09:08
            收起回复
              如果可以的话,设计师为什么要画这条红线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2-18 09:36
              收起回复
                非洲人民就是用来被抛弃的。
                我记得航行线,要求是直线或圆弧型,其余不可,所以你这个s型。。。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12-18 15:30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9: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海图没有规定弧线吧我记得 不交叉 不穿一条以上红线就行吧 我都这么画到10月了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12-18 16:35
                  回复
                    搜寻陆地时发现这个,那请布宜诺斯艾利斯就是“猫眼”吗?还是图三的贝加尔湖?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12-23 21: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