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规则呢……
真的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
就是!!!!!!!!
发文。
看什么看
就是发文啊。
咳咳……
——————————
1.关于本帖支持范围。
真的很广。
支持大家各种水平程度,脑洞。
可以发文
可以发小段子
可以发画
可以发条漫
只是!
禁止未授权转载=盗图盗文
2.关于文章。
最起码的语句通顺√
适当加点细节√
不反对作者的文中吐槽√
请苏的有趣√
请苏的逗比√
3.关于绘画。
水平不限√
尽情发挥√
大力支持√
小冰我看见会很开心√
感情最后一项才是重点哦。
4.这个不正经的帖子的用处。
这……就是个存放快乐源泉的地方啊
没什么限制
文审都不用
只要大家发挥发挥脑洞
敲键盘敲出快乐源泉
发在本贴即可
这个帖子相当于这个吧的娱乐消遣~
感到闷了不开心了……
点进来,保证你心神舒畅。
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
作者还可以缓解写作疲劳呢。
好啦~这样就好。
规则呢大概就这样。
那么,玩的愉快。
我是可爱的非吧务小冰~
欢迎光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