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各种手游端游也好多年了,一直都是个小透明,也很佛系,基本上都是官方出什么我就玩什么,等哪一天发现玩腻了或者这个游戏运营的是在让我玩不下去了,我就默默的弃坑走人换下一个墙头了(别说我没充过钱哈,这么多年大大小小的游戏我也冲的有几万了)。我是几个月前才接触到手游的贴吧的,舰b的fgo的还有现在这个方舟的,经过这几个月的洗礼,我真的是被吧内还有微博的各种吵架震惊了,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玩家还要左右这个游戏该怎么走,该出什么活动,该设置什么奖励。因为这些事情大家打的不亦乐乎,也把气氛搞的乌烟瘴气。我每次想找攻略或者看看大家水贴的时候都好的心情很不好。就如书继承了作者的精神一样,我觉得游戏也继承了开发人员的精神。真当有一天游戏完全被玩家左右的时候,我可能才真的觉得遗憾了吧……(第一次写这么长的东西,可能语句逻辑有不通,大家见谅,只是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感受,有意见相左的请不要喷我哈,手下留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