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痛也有快10年的历史了,疼起来的症状:天天睡醒了,左边就开始痛,就定时的样子,偶尔晚上痛,一痛痛个半天,短的也有一两个小时,痛处,太阳穴,眼睛痛的睁不开,还流眼泪,鼻翼侧痛但不流鼻涕,上牙颚痛,搞得我以前我都当牙痛治了,痛的厉害的时候就要吐,吃的芬必得给你一起吐出来,吃消炎药,吊消炎水,过几天也就好了。这么多年我真给当牙痛治了,正好有龋齿,就做了根管治疗,完了吃消炎药吊水,也就不痛了,上次犯是前年,又做了一颗牙根管治疗,还拔了颗智齿。以为再也不会疼了,哪知道今年又犯了,有天早上醒了,又开始痛了,痛了半天,然后隔了一天夜里痛得醒了,结果一直痛到早上我去看神经内科,开了止痛药,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撑到医院的,觉得痛得晕乎,无法思考,吃了止痛药,我这是是觉悟了,牙没得稿了,才想起来看头痛科,汗啊,医生说我这不像三叉神经,持续时间太长,后来又换了医生,医生说我有点像丛集性头痛?让我做个磁共振,准备下星期一做个,说是怕我有动脉瘤啥的。大伙帮我看看,这是不是丛集性头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