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缸吧 关注:414,875贴子:4,498,316
  • 20回复贴,共1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开缸三天就这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开缸三天就这样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20 18:09回复
    溶了我的也是一碰就烂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0 18:1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0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木头分解出来的菌膜吧,没有害的,自然会消失,放点虾它们也会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2-20 18:18
      收起回复
        应该没死根没烂就能活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2-20 18:20
        回复
          叶子一拽就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2-20 18:23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2-20 18:24
            收起回复
              看着像菌膜。下点黑壳一晚上就没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2-20 20:09
              收起回复
                水草小组织 欢迎入群 可以讨论水草问题 不懂容易解答 可问大神 需要拉你V么 资源丰富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12-20 21:05
                回复(1)
                  2026-06-27 19:0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青鳉 一下子就吃完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12-21 0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