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吧 关注:814,703贴子:32,803,429
  • 24回复贴,共1

新机,松动正常吗..感觉o键要掉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山东1楼2018-12-23 18:38回复
    强迫症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3 20:3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少钱入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23 20:43
      回复
        完了,二手翻新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2-24 02:13
        收起回复
          自己顶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2-24 10:10
          回复
            有没有大佬能解答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2-24 10:16
            回复
              我的1000也这样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2-24 10:51
              收起回复
                怎么会不正常不松意味着你按按键只要不是垂直方向你就按不下去,那还怎么玩游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2-24 13:48
                回复
                  2026-06-27 16:1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卡死了还按的下去吗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12-24 14:22
                  回复
                    2000的按键就是这样的,是有点松动(但拨动的角度不大),只要你能正常按,就没问题,要不就换按键。


                    IP属地:广东10楼2018-12-24 15:10
                    收起回复
                      正常正常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2-24 15:23
                      收起回复
                        正常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2-25 16:18
                        回复
                          这很正常啊,我的就这样,有些晃动都是正常的


                          IP属地:河南13楼2018-12-25 21:56
                          回复
                            问楼主哪里买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12-26 17: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