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660贴子:8,797,552
  • 22回复贴,共1

祝钢铁雄心IV吧友们圣诞节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各位吧友都吃苹果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25 02:21回复
    发帖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有人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5 09:16
    回复
      2026-06-25 12:0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2-25 09:31
      回复
        这么久了才这点回复,难道是我人气不够高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2-25 10:28
        回复
          圣诞节快乐!什么?苏联?苏维埃社会主义联盟?啊,叶卡捷琳娜大帝万岁!


          IP属地:福建7楼2018-12-25 16:10
          回复(7)
            钢丝吧友最讨厌的就是英美了吧过毛线圣诞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12-25 17:41
            收起回复
              吧友获得对lz的战争借口:十字军 他们是该死的异教徒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12-26 02:31
              收起回复
                好久不见,还在等你那个战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2-28 18: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