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连吧 关注:38,043贴子:445,943
  • 23回复贴,共1

玩哪国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哪国比较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26 06:01回复
    就这个系,法系查狄伦25a,amx50/100


    IP属地:韩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6 07:09
    回复
      2026-06-24 20:5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有那么多寡 别瞎说 我玩这么久还真没见过挂 卡地图bug的倒有几次看见 楼主真的想玩的话得慢慢来 首先 玩三级车 匹配 排位都能玩的是m5 格兰特 kv 1 su85 等 比较厉害 中排 m4a3e8 鸭子绝版了不予考虑 新出的法系1946反坦克比较厉害 还有顶级的虎 is 等都很好 但是估计要花很多钱才能顶级跟不上潮流还是老老实实弄法反吧 高排 属于百花齐放的节奏 什么车都有搞头 416 m46 t69 t95 t55a t30 50伏羲 好多好多 不一一数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2-26 09:38
      回复
        还有法系25a 30原 非常的强大 美中m46 t69比较厉害 t30 t95 比较强大 王四棍 等 高排的话真的什么车都能见到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12-26 09:39
        回复
          身为华夏儿。就要玩国产。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2-26 09:41
          收起回复
            别玩中系,烧钱不讨好的,建议弄个查迪伦25,先搞个紫炮过了剧情再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12-26 09:57
            回复
              法系连不是开玩笑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2-26 10:21
              收起回复
                法系或者美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2-26 11:20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5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系59-16好用,经常打不过。我用的是苏系。


                  IP属地:河南10楼2018-12-26 11:40
                  回复
                    好多小朋友都已经去玩巅峰坦克去了,你们怎么还不来?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2-27 11:23
                    回复
                      格兰特 r35 1号把玩到不玩为止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12-27 11: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