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幻想乡吧 关注:77,557贴子:2,219,330
  • 9回复贴,共1

我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最近几天晒欧证的人比平常多好多,然后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最近几天晒欧证的人比平常多好多,然后得出以下结论:
1.好多人以为会更新回坑了顺便大宴一下
2.非洲人试图蹭圣诞节的欧气
3.圣诞节大家有消费的欲望大宴比平常多
4.根据人品守恒定律,我们欧证出的越多,更新鸽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
(我想要圣诞更新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2-26 22:49回复
    三辞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6 22:54
    回复
      2026-06-27 23:5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确实多开了几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26 22:58
      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2-26 23:21
        回复
          嗯,确实比平时多开了83次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12-26 23:53
          回复
            1可能性很高
            2和3的话,我觉得更加可能是看到别人在晒自己也就控制不住了
            4...我是唯心主义者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12-27 00:1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2-27 02:57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12-27 07:39
                回复
                  2026-06-27 23:49: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更新?y
                  不存在的
                  别忘了要换引擎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12-27 13:15
                  回复
                    是因为有很多和我一样圣诞节自我牺牲不出货的人给你们出货铺了路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2-27 1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