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有人讨论,突然来了兴趣,仔细想了想......然后?大眼珠子NB!太NB了!
以下是一些个人的看法
首先说,说虚构也好说防止对号入座也罢,不可能完全符合现实,毕竟,从一开始,就从各方各面,甚至包括星球的性质和物理规律等方面,明确的指出这里不是地球。
个人认为,老粽子尚未建立完整的社会体制,尚在一个尝试阶段,也就是说塞西尔领仍在革-命中,而老粽子离开之前(或者结局之前)估计会一直处在接连不断的变化中。
我们可以通过分析安苏的现状、各方的诉求与矛盾以及其对应的一些举措来看。现阶段已经横亘了16-19世纪的资产阶级革-命历程。
以下是一些个人的看法
首先说,说虚构也好说防止对号入座也罢,不可能完全符合现实,毕竟,从一开始,就从各方各面,甚至包括星球的性质和物理规律等方面,明确的指出这里不是地球。
个人认为,老粽子尚未建立完整的社会体制,尚在一个尝试阶段,也就是说塞西尔领仍在革-命中,而老粽子离开之前(或者结局之前)估计会一直处在接连不断的变化中。
我们可以通过分析安苏的现状、各方的诉求与矛盾以及其对应的一些举措来看。现阶段已经横亘了16-19世纪的资产阶级革-命历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