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主当的真不行啊,光去舔百度爹了,人民群众都不管不问了

照例:
为什么只有你一个吧主,为什么不通过别人的申请?,3.3的吧龄不知道啥叫挂人?第二次招募贴为啥绿皮都能入选啊,不是说八级的吗,你自己说的统统都打脸啦?不搞交易让一个交易贩子当了小吧?为什么百度游戏团队的人你第二天就把人给下了,你这玩的那可真是奥利给,跨年有你这一出我可真开心

照例:
为什么只有你一个吧主,为什么不通过别人的申请?,3.3的吧龄不知道啥叫挂人?第二次招募贴为啥绿皮都能入选啊,不是说八级的吗,你自己说的统统都打脸啦?不搞交易让一个交易贩子当了小吧?为什么百度游戏团队的人你第二天就把人给下了,你这玩的那可真是奥利给,跨年有你这一出我可真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