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吧 关注:690,398贴子:14,104,979

switch的移动电源又多了个选择,45w type-c输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switch的移动电源又多了个选择,45w type-c输出,比紫米的便宜,有需要的兄弟们可以关注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1-04 15:45回复
    可以


    IP属地:安徽2楼2019-01-04 15:49
    回复
      2026-06-25 09:14: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想知道它有多重。超过500G就不考虑了


      IP属地:天津3楼2019-01-04 15:50
      收起回复
        重点是PD协议啊


        4楼2019-01-04 15:56
        收起回复
          不错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04 15:56
          回复
            小米的……我是不予考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1-04 16:06
            收起回复
              上面没说支持pd协议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1-04 16:09
              回复(3)
                没PD2.0或者以上协议的话。贴吧标配的充电宝还是紫米10号(当然贴吧标配是标配,其它可以选择的移动电源也是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1-04 16:12
                回复(1)
                  2026-06-25 09:0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5W只能是PD, QC3.0/4.0到不了这么高。OPPO手机的vooc协议以及华为的高速充电协议小米又不太可能支持。所以这个45W只能是通用率很高的PD协议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1-04 16:14
                  回复
                    我好几年的一个台电充电宝也能给ns充,不过基本不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04 16:20
                    回复
                      能支持tv模式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1-04 16:22
                      收起回复
                        颜值没有紫米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1-04 18:35
                        收起回复
                          小米算了,以前买过一代的拆开一看,里面尽然是用透明胶布绑住的干电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1-04 18:59
                          收起回复
                            我是不明白盯着45w的 掌机模式18w就解决了 难道现在玩主机模式不用电源却去用充电宝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1-04 19:09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