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熊吧 关注:241,481贴子:5,224,842
  • 6回复贴,共1

救!仓鼠过年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要回老家4-5周,期间有坐18小时火车去旅游,不知道是带熊熊走还是留家里。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1-08 12:42回复
    送去寄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08 13:03
    回复
      2026-06-27 15:3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5周还是太久了,找寄养吧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1-08 13:07
      回复
        寄养比较好,时间太长啦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1-08 13:10
        回复
          自己在上海无亲无故,付费寄养也找不到什么靠谱的门路,我觉得买个小笼子带她去广州玩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08 13:22
          回复
            上海寄养感觉还挺多的 可以找试试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1-08 13: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