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吧 关注:510,158贴子:2,535,589
  • 30回复贴,共1

你们来了可高反,是怎么治疗的,花费了多少?给后面来的人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来了可高反,是怎么治疗的,花费了多少?给后面来的人看看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1-08 17:28回复
    没有高分,第一天就去八廓街闲逛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09 20: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3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吸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1-09 21:36
      回复
        氨茶碱,去药店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1-10 01:03
        回复
          没有这个反应


          IP属地:青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1-10 01:05
          回复
            去年四月到日喀则,头痛,老是吐,然后去三世诊所打针吸氧,开了五包药,一共160,至今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1-10 01:09
            收起回复
              没有高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1-10 18:46
              回复
                高反不存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1-10 18:55
                回复
                  2026-06-22 10:3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适应就返回,保持愉悦心情,高反!那是不可能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12 01:33
                  回复
                    没花销睡了它2天饭都没吃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1-12 02:35
                    回复(1)
                      一个去痛片加一支葡萄糖,喝三次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12 06:35
                      回复
                        吸氧。因为在拉萨的家里配了制氧机,所以还好。


                        13楼2019-01-12 12:05
                        收起回复
                          不高反,补了一天觉就没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1-12 12:26
                          收起回复
                            14块钱,两罐拉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2-10 19:40
                            回复
                              2026-06-22 10:2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点头疼,就是多休息,别老呆室内,少动,两天就没啥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2-10 21: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