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柘林镇中学的学生家长,我儿子一开始成绩很好的,不知道后来怎么回事成绩越来越差,我就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数学老师吴聘要求他们补课,我想补课的话也不会这么差吧,儿子还说上课的时候听不懂就被吴聘老师要求去补课,花点钱倒是没什么,关键是期末考试居然还作弊,我问他具体怎么回事,他跟我说吴聘老师给他上届学生的卷子让他涂掉按着痕迹重写一遍,最后还被校长当场抓住,我的天啊!!这是一个老师的所作所为吗?!我不知道校长是怎么处置这个老师的,我只关心我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会不会有个理想的未来,不说远的,老师上课不认真讲课,强迫学生去补课,为了赚点外快就把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到一边,这种态度学校没有人管吗?!希望教育局能够认真看待这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