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货吧 关注:14,270贴子:491,360
  • 24回复贴,共1

怎么改名字?不想叫爆仓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改名字?不想叫爆仓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1-17 11:54回复
    非要三个月以后吗?我想起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17 11:55
    回复
      2026-06-23 07:5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个人资料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1-17 11:55
      回复
        叫爆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1-17 11:55
        收起回复
          还要等48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17 11:56
          回复
            叫爆炸输出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1-17 12:03
            回复
              只想持续稳定地慢慢亏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1-17 12:05
              回复
                就叫稳小亏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1-17 12:31
                收起回复
                  2026-06-23 07:5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改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17 13:28
                  回复
                    叫‘奇闯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1-17 20:01
                    回复
                      或者‘’甜甜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17 20:02
                      回复
                        吻吻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1-17 20: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