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吧 关注:427,806贴子:960,072
  • 0回复贴,共1

没花钱在苏宁领了箱免费的豆奶,哈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天下午就送到家里了,物流很快嘛,虽然这天气喝着有点凉,但还是没两天就给我喝完了。之前没用过苏宁,注册的时候送了张减30元的优惠券,挑来挑去,就选了它,哈哈。



1楼2019-01-18 21:2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