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吧 关注:811,463贴子:18,357,812

濮阳一闹,闹没了高铁阳谷站,闹没了梁山的市级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预可研时有阳谷东站,没有台前站,后来濮阳人大闹会场,出租车要进京,濮阳无赖闹到了“阳谷台前站”,但站位还是在阳谷境内。濮阳人不满意,继续无赖撒泼,终于得到了台前站,阳谷站被牺牲了……
预可研方案在梁山设市级“济宁梁山站”,濮阳人一闹,梁山站没了,后来梁山又争取到了,但降格成了县级站……


IP属地:北京1楼2019-01-19 12:05回复
    你真的应该被关小黑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19 14:14
    回复
      2026-06-25 11:1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台前离濮阳还远着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22 21:14
      回复
        只有我们的呼声大起来,我们阳谷才会有设站希望,我们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阳谷若错过这次,以后永不会有高铁!觉醒吧,阳谷人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1-23 15:58
        回复


          IP属地:北京7楼2019-01-23 16:08
          收起回复
            你贴吧上这样说,难道不是无赖泼皮的表现吗


            8楼2019-01-23 18:22
            回复



              IP属地:北京9楼2019-01-26 08:31
              回复
                不设站就改线吧,不能光占我们的地啊,我们这可都是良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26 08:4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1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濮阳大闹铁总,要的是在濮阳城区、范县西或者范县东设站,根本没有台前,最后没办法了,才要求最低台前西设站!濮阳刚开始要求的是走从衡水走河北威县、大名到河南濮阳、开封的衡潢西线,彻底甩开聊城、菏泽、台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26 09:20
                  回复
                    濮阳要求濮阳城区设站无可厚非,但要求走衡潢彻底甩开鲁西和台前就有点不地道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1-26 09:40
                    回复
                      让濮阳搞的有个从衡水往南的东线、西线之争,走鲁西东线还是走衡潢河北、河南西线,结果西线没成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1-26 09:47
                      收起回复
                        楼主是梁山的,不要老是挑拨阳谷和台前,阳谷、台前没矛盾,阳谷、台前本是一家人,阳谷没想搞掉谁,只想错站停车、站站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1-26 09:56
                        回复
                          你梁山千方百计四千公关大法拉出那么大一个高铁弯,也不是多光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1-26 10:02
                          收起回复
                            不光是台前闹的小小的台前没那么大力度主要还有濮阳市人多力量大,我阳谷县不设站聊城市有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1-29 10: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