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400吧 关注:6,153贴子:18,469
  • 35回复贴,共1

有没有北京的大佬这两天刚去风火轮订车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订车预计也是半年吗? 工作一忙再加上拖延就忘了这茬了,转眼都快2月了,好像也得等挺长时间的?


IP属地:北京1楼2019-01-19 14:36回复
    12月中旬订车 6月提 现在订只能更晚吧


    2楼2019-01-20 12: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5:23: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订车估计得等到明年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14 15:08
      收起回复
        你订的肯定是绿色的 现在黑色的交到2月份了 绿色的交到去年12月份了 前天去店里问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25 03:34
        收起回复
          现在订车预计今年能提吗?


          IP属地:澳大利亚5楼2019-07-24 17:42
          收起回复
            不等六个月提车的车主不是川崎车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25 21:53
            回复